常日暮。

堆文用不常在 凹3叫cealum

【双黑太中】戏精怎么谈恋爱

*双影帝设定

  “请问您对以后的规划的是什么呢。”主持人问。

  此时中原中也与太宰治坐在同一个沙发上,一个坐在沙发这头,一个坐在那头,恨不得再离对方远一点——若不是碍于这是直播节目,二人很有可能要求单方访谈,让后期把他俩p一起得了。

  
  “啊,这个,我希望我能参加出演一部优秀的电影。”

  “您昨年不是获得了奥斯卡影帝吗。就那部与太宰治合作的电影。”
  

  “是啊。”提到这件事,中原中也一点获奖该有的喜悦都没有,反而很不情愿,他扶额,叹了口气,语气中带着点咬牙切齿,说,“那电影,我和混蛋太宰都得奖了——可为什么他是最佳男主而我是最佳男配角……”

        可能因为您演的是是受吧。主持人在心中默默地说。

    坐在一旁的太宰治朝中原中也看去,十分不赞同中原中也的说法。

      “明明是中也托了我的福,本来不精湛的演技也因为与我对戏而变得精湛起来。”

       “那是我演技本来就好!换是演技不精的早就怯场了好吧!毕竟你演技的压迫感那么强!”

      “这么说来中也是承认我的演技好了?”

      中原中也把脸撇到一边去,“切”了一声,说:“我  可没说。”

      太宰治也将头撇到一边去。

      主持人见两人这就吵了起来,心想这可咋整啊最劲爆的问题还没问出来呢,观众老爷们就喜欢看这些东西,她……她也喜欢看那些……!

      于是打了了个圆场,说:“其实大家演技都很好也都很努力,各有千秋罢了。”

      “那两位对今年获AWN Awards奖有何看法呢?”

      听到这里,两人齐齐一愣。

      两人被邀请同演一部电影,斩获无数大奖,业界人做出至高的评价,不仅因为二人演技好影响力大——还是这部影片题材的功劳。

      这是一部同性恋题材的影片。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其中分别饰演艺伎与酒客,歌颂了了上个世纪人们追求自由恋爱的先进思想——这部影片有极高的艺术价值,镜头切换以及场景布置之类,都花了极大的心思。

     这也是中原中也为什么在获奖之后不想提起自己参演过这部电影,参演是为了信仰,参演后的作为便是表达与太宰治势不两立地决心了。

      这部电影尺度极大,除了露骨的语言之外还有好几场床戏,中原中也与太宰治拍戏的时候都是有对于演戏的信仰支撑才没有将对方打个半死——噢当然,这种想法对于太宰治来说,也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毕竟他打不过中原中也。

     而且能被吊着打。

      剧组杀青那天的庆功宴,导演趁着酒兴问中原中  也:“我想问你们很久了,你们拍床戏的感觉怎么样——哎说实话你们cp挺好吃的……”

      中原中也也把酒喝多了,闻言瞪着导演,丝毫没有求生欲地大声嚷嚷说:“感觉奇差!!!!为什么我在下面!!!!!”

      吼了这几句还不够,揪着导演的领子继续问:“为什么!!!你妈的为什么!!!!”

      太宰治听到动静过来了,端着酒杯轻笑,抿了一口杯中的酒,姿态优雅,与中原中也形成鲜明的对比。

      “为什么?因为中也长得矮啊。矮子不配当攻。”

      中原中也飞起一脚踹在太宰治身上,又突然将他抱住。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这突如其来的操作给吓慌了神,心 想中原中也要干什么难道这是什么新型的打人方式……结果中原中也又松开了他,扯着他的领带踮起脚就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地来了那么一下。

      太宰治瞬间感觉脑中一片空白,像是有一千名天使打篮球,整个人晕乎乎的,这大抵是他从来没有过的体验。

      中原中也亲他了。主动的。意外的感觉良好。自己竟然没有生气。好奇怪。这不是演戏吧。

      中原中也松开太宰治的领带,嘴角带着笑,像是个偷吃了糖果的孩子,蓝色的眸子洋溢着高兴的神色,泛着潋滟水光。

 

      “中也干什么?难不成是入戏太深喜欢上我了?”太宰治就算脑中混乱不堪,也不忘说几句话来戏谑中原中也。

      “不。”中原中也摸着自己的唇若有所思,“我只是想试试主动的感觉好不好。”

     “感觉好吗?”导演和太宰治一起问。

      “一点都不好。”中原中也摇头,“啊,果然无论干什么事情,只要对象是太宰治就会变得无比糟糕啊。”

      太宰治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

      他拉着中原中也的手,往两人平常住的酒店走,一边对中原中也说:“你知道一起拍对手戏的明星为什么往往在一起吗?”

    太宰治的声音很轻,仿佛是来自地狱的诱惑,只要一相信就会万劫不复。他打开自己房间的门,顺手把中原中也拉进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他们假戏真做了。”

    “要不要跟我试试呢?中也。”

      中原中也听了太宰治的话竟然没有生气,或者说他本来看着就很生气,听了太宰治的话有些懵逼,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到是显得不那么生气了。

     “混蛋太宰。”

      “笨蛋太宰。”

     “sb青花鱼。”

     “混蛋青花鱼。”

     “笨蛋青花鱼。”

      中原中也突然就来了个粗鄙之语五连,令太宰治措手不及。

     所以娱乐圈内部传言的中原中也在喝醉酒会骂太宰治是真实的。

      太宰治也是喝多了,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把中原中也给骂走,而是跟中原中也一起发愣,两人面面相觑,场景到是很有趣。

      接着太宰治就把中原中也整个人给抱了起来,使中原中也双脚悬空,够不着地面,然后把他猛亲了一顿,最后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

      也不知道这俩影帝是怎么搞得,说是假戏真做,但电影里面俩主角的相处方式,并没有他俩这样沙雕而诡谲。

  

 

       第二天早上,中原中也看到了乱扔的衣服,许多倒地的红酒瓶,以及……满地的带有水渍的避.孕.套。

      他好像昨天晚上拆了一盒避.孕.套让太宰治给他吹气球,太宰治拒绝了他,于是他就把太宰治打了一顿,最后太宰治只有一脸委屈地往里面灌水,才勉强让中原中也满意。

      太宰治一起来,见到中原中也的第一句话就是:“中也,我昨晚上让你满足了吗?”

     中原中也还没缓过神来,闻言本能地一脚把太宰治给踹下了床。

      待收拾好,一打开房间门,便看到一大群记者高举着话题,拿着相机,热情高涨地向中原中也提问:“中原先生请问您对太宰先生昨晚的表现还满意吗?”

     “他满足你了吗?”

      “你们究竟是怎么回事?是假戏真做了吗?”

  

     太宰治从中原中也身后走出来,脸上带着微笑,点点头,说:“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

      说完,他捧住中原中也的脸,低头轻轻地吻住他。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他一脚踹开太宰治,快步朝自家保姆车走去。

      太宰治朝记者们抱歉地笑笑,跟着中原中也一起走  了。

      太宰先生可真是宠妻呢!记者们想。

      中原中也怒气冲冲地上了车,见太宰治跟来,眼疾手快想要关门,结果太宰治还是在门关上的前一刻挡住了门。

     太宰治泰然自若地上了车,甚至朝中原中也的经纪人尾崎红叶打了招呼。中原中也疑惑地看向尾崎红叶,想要她给自己一个答复。

      “合作愉快中也。”太宰治摊手,“电影需要热度,这不怪我。”说着就要走过去抱住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稍微侧身躲开了太宰治,嚷嚷着:“谁要跟他炒绯闻啊,这样会败坏我的名声好吧!!!!”

     “你别对我家中也动手动脚的。”尾崎红叶警告太宰治。

      “好吧。”太宰治莞尔。

      太宰治这人宣传电影的效率出奇地高,因为他这人出奇地骚。只要让他抓住一点机会,他就开始讲述他与中原中也的“恩爱史”,到是收获了一大群cp粉,前两天他和中原中也的cp话题成为了热度第一的话题,而电影票房也狂飙至二十亿美元。

      记得有次cp话题中讨论中原中也的虎牙,粉丝们土拨鼠尖叫,说“中原中也的虎牙真的太可爱了叭中原中也是天使吗”的时候,太宰治这骚东西亲自下水,不是那么纯洁地发了言——

     “有点疼。”

     粉丝瞬间就炸了,表示“信息量太大我实在接受不了,能否来点更刺激的我还想听。”

      “不过他还是很小心的。”太宰治补充说。

      虽然不喜欢与太宰治合作炒绯闻,但是中原中也不得不承认,太中的粮实在好吃。有缘人总会相遇,这世界上的巧合总是如此的美妙,当中原中也用小号逛话题吃粮的时候,他看见了太宰治亲自下水带粉瞎飞的全程,见太宰治说的实在过分,于是留言说:“sb,他最多把你腿给打断。”

     谁料到第二天,当中原中也登上小号日行吃粮的时候,他看到了上百万的点赞及几十万的评论。

      他退出重登确认了一下——这的确是自己的小号。

      在不明所以地瞎翻了许多消息之后,他终于明白了事情的起始。

     他昨天的那条留言被太宰治转发了。

     太宰治怎么知道这是他的小号。

     操。

      太宰治转发还配文字:“中也不要自己的幸福生活了吗?”

      中原中也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愣了一瞬,随机反应过来,把手机一扔——怒吼:“SB青花鱼你去死吧!!!”

      正生气时, 太宰治打来电话,中原中也咬咬牙,接通了电话。

      “嗨~中也~”太宰治语气轻飘,像中了彩票。

      “有事快说,别当误我时间。”

     “噢,我来提个议。我俩都这样炒了,到时候分真的不太好吧。不如假戏真做好了。”

      “什么意思……?”

      “哎。”太宰治叹了口气,“中也可真是太笨了,你以为你家红叶姐那么疼你会让你炒绯闻吗?那是我提的,最初她不同意来着,后来我使了点小手段才……”

      “我操?”中原中也尾音上扬,显然是被太宰治这不要脸的行为给震惊到了。

      太宰治轻笑一声,说:“如果你答应我的提议,我可能会考虑把我的最佳男主角给你。”

      中原中也心想:好像自己给自己产粮也挺好的。

      时隔多年,他终于发现,奖项不是能转给人的东西。

      混蛋太宰。又骗他。

————————————

这篇本来是拿来做chuya生贺的……!但是!!!429我不放假我也很绝望,于是提前发出来啦。

评论 ( 28 )
热度 ( 116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