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日暮。

堆文用不常在 凹3叫cealum

【双黑太中】电竞太复杂:选手玩妖号

  *与糖老师的联文 @冰糖🍬 
   *文中游戏自创,瞎编的,不知道叫啥
   *pm=pot Mafia(为什么这个缩写不大写呢,因为我懒)  
   *文名是我一贯喜爱的玛丽苏风格(鞠躬
        *文中链接传送警告!!!看糖老师的论坛!!!!快!!!!
   
 part.1
   
   解说员尾崎红叶看到上台的中原中也露出了一个姨母般的微笑,特别慈爱地说:“我们的新选手特别可爱呢。”
   
   台下一众大老爷们突然安静了,下一秒,他们举的某战队的应援牌都变成了中原中也的个人应援牌。
   
   对面pm战队中有人说了句:“中也很有男人缘呢。”
   
   中原中也有些恼火地朝隔壁队伍看了一眼,默念了三遍在比赛期间打架是要禁赛的,面无表情地坐到了自己座位上。
   
   他将自己心中的愤怒转化为了动力,一个人将对面pm全队打的渣都不剩。
   
   【持续生长】:对不起你们太菜了。
   【持续生长】:是谁说我男人缘好来着?
   
   pm战队经理坂口安吾推了推眼镜,似乎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的硝烟味。
   
   索性的是比赛结束后两队会有握手环节,告诉两队队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何必为了这个名额拼死拼活,中原中也被队友硬生生地拖去握手了。
   
   看着电脑上显示着“victory”的字样,中原中也起身去跟对方战队握手,面无表情地沉思了一会儿。
   
   这个叫[我爱殉情]的人的打法为什么这么熟悉。不过还是好菜啊。
   
   
 part.2  
    
   中原中也最初接触到这个游戏是今年寒假,新区全是菜鸡,中原中也也不急,他觉得自己没有别人那么菜。
   
   一个叫桃花的妹子在公屏上喊话:“求大佬带飞!我会喊666!”
   
   此时中原中也刚做完几个新手任务,等级评定是全区第一,那妹子看见便找到了中原中也问中原中也能不能带自己飞。
   
   中原中也虽然觉得麻烦,但出于礼貌他还是答应了这姑娘的请求。
   
   桃花很温柔,声音也很好听,说话软软的,语速也比较慢,刷副本赢了会轻轻鼓掌,输了会给自己加油。
   
   中原中也跟桃花渐渐地也混熟了,发现桃花的操作不但不拖后腿,反而隐隐压自己一头,他总感觉桃花没认真打,可是桃花每次输出补给都跟得上,一个奶的输出快要赶上他这个输出。
   
   暴力奶妈啊。
   
   桃花问中原中也要不要再社交软件加个好友,中原中也不经常用社交软件,但是桃花热衷于在社交软件,每天都要找他聊天。
   
   桃花人很好,就是每次说的话让中原中也有点摸不着头脑,比如她会无缘无故的说一句;“我家今晚上没人。”
   
   中原中也虽然不明白桃花为什么要发这些话,但还是很有耐心的回复她:“我也一个人在家,你一个人在家害怕吗。”
   
   【桃花】:对我好怕qwq.
   【持续生长】:哈哈哈哈哈我不怕。
   【持续生长】:怕就去亲戚家睡觉吧。
   【桃花】:……
   【桃花】:我一个人好寂寞哦。
   【持续生长】:多玩点游戏,多跟几个纸片人谈恋爱。
   
   中原中也为自己的贴心感到骄傲。
   
   队伍本来是四人制,中原中也与桃花组成的队伍实在太强劲,不需要其他两个位置就可以打败其他队伍,于是中原中也也懒得招人了,多招人还要安排打法他跟桃花虽然没有磨合过,默契感却十足,两人在这个区登顶的时候桃花邀请他去参加职业电竞比赛,中原中也拒绝了,他觉得自己还是安安心心学习好了。
   
   桃花听了他的话,语气有点小沮丧,说:“那我只有一个人去了。”
   
   中原中也听了心想这可怎么行,于是像个老父亲一样劝说桃花:“你这个年龄阶段就应该好好读书。”
   
   桃花突然拿出游戏中结姻缘的戒指,在世界公告上问:“持续生长先生,是否愿意跟我结成夫妻呢。”
   
    游戏的人物可以自己捏脸设计造型。中原中也人物跟自己一模一样,桃花则是一袭粉色长裙,鬓角处插着一直桃花,笑起来让人感觉有如春风拂面。
   
   他看见桃花的手上缠着绷带,那一节多余的白色绷带随风飘动煞是好看。
   
   [持续生长]:不了我喜欢学习。
   
   
 part.3 
   
   中原中也低头看着这只被自己握住的手,感觉自己有点混乱。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好消息,他跟网友面基了,在比赛台上。另一个好消息,游戏里的可爱妹子是个人妖。死变态玩妖号啊,他竟然跟一个玩妖号的变态做了这么久的网友。
   
   太宰治朝中原中也眨了眨眼,好像很不解中原中也为什么跟他握手这么久都不松手,接着说了句令中原中也暴躁的想当场把他的头都给打爆的话:“你暗恋我吗,要签名吗,不过我是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哦,你太矮了。”
   
   中原中也一愣,下一秒使劲地甩开太宰治的手。
   
   “妈的老子还在生长期啊!!!”
   
    观众席中,太宰治的粉丝成立的[太宰治今天准备勾搭谁]小组已经准备就绪。
   
   “我猜太宰看上中原中也了,你看他们握手这么久——”
   
   “来来来太中股进入股市,价格持续上涨中,快来入股,买了绝对不亏啊!!!”
   
   “完了我觉得中原中也明天就会被太宰治女友粉给扒出家底,更别说热衷于吃太宰治x谁的那些cp粉,明天绝对同认满天飞。”
   
   “姐妹醒醒‘那些CP粉’就是我们啊——”
   
   
 part.4
      
   中原中也回到基地继续玩游戏,突然看见太宰治给他发了消息,问要不要来他们战队,他们战队的输出刚好要退役了。
   
   【持续生长】:来。
   【持续生长】:我在你梦里。让你们经理来你梦里接我。
   
   中原中也脚尖点地,椅子顺着脚尖点地的力转了一圈,他取下耳机,站起身,问队友那个缠着绷带的混蛋是谁。
   
   队友躺在沙发上刷论坛,一听中原中也的问题瞬间从沙发上弹起身来,好像整个人都热血了起来,说来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太宰治这个人。
   
   “太宰治好像是初中就来打游戏了,最初玩的输出位,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玩奶了,不知道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喜欢玩奶妈。说不定有什么特殊癖好呢。”
   
    中原中也心想可不是吗他还玩妖号呢,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他大概是我们打游戏中长得最好看的,长得好看的女粉都多,他自己也喜欢跟人家小姐姐聊天,说话也暧昧,搞得好多人觉得太宰治对自己有意思。太宰治每次收到告白也不接受也不拒绝,哇……简直了。”
   
   中原中也:“……这男的有意思。”
   
   
 part.5  
  
   太宰治坐在电脑前,叼着跟棒棒糖敲着键盘,他弯着眼,笑意很浓。
   
   他在社交软件上找中原中也,一来用了直男式的开场白:“在吗。”
   
   【持续生长】:????你为什么还要找我???
   【我爱殉情】:中也要不要跟我谈恋爱?
   
   太宰治觉着反正自己的马甲掉了,于是把社交软件的名字改成了平时用的那个。
   
   哎,不能装女人可真是遗憾呢。
   
   女人真好,尤其是漂亮的女人,可以得到全世界的爱护。
   
   【持续生长】:???谈你娘???
   【我爱殉情】:中也可真是性急呢,我们还没开始谈恋爱就开始谈论我的家庭了。不用谈论我的家庭呢,你以后不用跟公婆生活在一起,我一次直播拿到的钱都够我们买一套房子了。
   
   他看着自己发的消息后面的红色感叹号,几下将棒棒糖嚼碎,草莓的味道弥漫开来,甜的发腻,不过他此刻的心情并没有这么甜美。
   
   【您的消息无法发出】
   
   告白第一次失败了呢。
   
 part.6  
   
   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明明已经打败了pm战队,但是pm战队在复活赛中胜出,于是晋级赛抽签时,他们战队不幸地抽到了pm战队。
   
   又要跟太宰治对打。
   
   每场比赛前都有个双方队伍友情交流,说是友情交流实则是让每个队伍给对方来个下马威之类。这类友情交流会被拍成视频,热爱说骚话的选手在多日之后回看这类视频时会悔恨当初,为什么当时不肯做个人呢!
   
   太宰治恰好就是那种不肯做人的选手,按照以前被他嘲讽过的选手的话说就是:一个恶魔不好好在该呆的地方呆着非要跑天堂来祸害众人。
   
   不过他每次回看自己嘲讽别人的视频都不会后悔,反而会感叹自己当时做的多好。
   
   太宰治坐在沙发上,看了对面的中原中也一眼,阴恻恻地笑了一下,说:“上次我是闭着眼睛打游戏的,一不小心就输给了中也。”
   
   “中也还是一个很强劲的选手,你很有电竞天赋,我以前闭着眼睛,用一只手就可以把别人打赢,但是这次我闭眼用两只手都不能把你打赢,你真是太强了。”
   
   中原中也坐在太宰治对面的沙发上,看着太宰治脸上戏谑的表情,咬牙切齿地回答说:“太宰先生也很厉害呢,人看着死气沉沉,就跟死去的青花鱼一样,就连打游戏的方式也跟死去的青花鱼一样…竟然还能打败几个人,真是令人佩服。”
   
   比赛期间打架是要被禁赛的。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
   
   “承让了,中也比起我也输不了多少,明明自己跟蛞蝓似的,却还有如此远大的理想。不过这次比赛我是不会让中也赢了噢。”
   
   “青花鱼走着瞧!”
   
   
   “我们看的太宰治这次拿了输出位,时隔多年他再次拿了输出位,他究竟要干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老牌解说员广津柳浪说。
   
   “奴家记得太宰治以前说过他的输出位已经顶尖了,他觉得继续玩这个位置没有挑战,于是换了奶,今天拿出他的输出,是否觉得他的输出的挑战来了呢?”解说员尾崎红叶说。
   
   游戏一开局太宰治就朝着中原中也的方向来,打算在等级低的时候单杀中原中也一次,让他的经济比自己低一截。
   
   中原中也操纵着人物跟太宰治的人物打斗起来,两人平分秋色,太宰治突然走位,一个转身让中原中也的技能放了个空,从中原中也游戏画面的视角盲点跑来,杀了中原中也一个措手不及。
   
   中原中也的人物倒下了,太宰治还没嘚瑟一会儿就看见自己的人物倒下了。
   
   【持续生长】:我是毒性技能。
   
   太宰治捋了一把头发,微微皱起了眉。
   
   ……大意了。
   
   不过中原中也这边的队的队友除了中原中也都菜的吓人,而太宰治这边的队友在的技术整个电竞圈都排的上名号,高下立见。
   
   中岛敦“啊”了一声,说:“太宰先生好伟大,牺牲自己,干掉了对面中原中也这么强劲的对手,好让我们来跟这些技术不行的人对打。太让人感动了。”
   
   芥川龙之介专心的操作着电脑,听了中岛敦的话摇了摇头,说:“太宰先生变弱了。既然这样感动就快点把对面全部打死啊,人虎。”
   

part.7

  太宰治打完这一场感觉神清气爽,天空中的白云都层层叠叠成水波被冲击后行程美好模样。
   
   后台的走廊空荡荡,只看见走廊的尽头有个人,背着光站着,看不到脸,走进了才知道这人是谁。
   
   “嗨,中也,在这里十来等我的……”吗字还没出口,左脸上就被中原中也照着来了一拳。
   
   中原中也真是一点没情面都没留,完全不懂得“人前留一面日后好相见”的道理,他另一只手上还拿着烟,在太宰治被打蒙的时候走到垃圾桶旁把烟给灭了,双手插兜,慢慢走到太宰治旁边。
   
   慢慢开口:“青花鱼,跟我打架吗?”
   
   太宰治捂着左脸,觉得自己连续几天都要带着口罩出门了,中原中也这一拳打的也够狠。
   
   “中也不知道比赛期间打架是要被禁赛的吗。”
   
   “当然知道啊,但是这里是监控死角啊。”中原中也看了一眼摄像头。
   
   “我可以跟中也比哦。”
   
   “比什么?”
   
   “打游戏。谁输了就答应赢的那一方的要求。”
   
   太宰治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根棒棒糖,剥开糖纸,趁中原中也说话时塞到了中原中也嘴里。
   
   中原中也皱眉,拿出棒棒糖,蹬了太宰治一眼:“混蛋谁喜欢吃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啊!”
   
   “我。”太宰治笑笑,将一边头发撩至耳后,“甜腻腻的东西总是让人心情愉悦呢。女人也是一样,吃到甜的东西就会安分下来哦。”
   
   “但我不是女人啊混蛋!!!”
   
   “中也,我们去游戏厅吧。”
   
   
 part.8
   
   游戏厅里有很多小朋友,太宰治选了看起来最弱智的一个游戏玩。
   
   游戏机里的小人打斗在一起,中原中也看着自己的血条慢慢变少,直至变空,咬咬牙说:“混蛋你有什么要求快说。”
   
    太宰治慢悠悠地看向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由于眼睛里总有着志在必得的神情,而显得如狐狸一般狡诈。
   
   “来我们队。”
   
   “我跟我们战队签约了,如果现在转队会支付违约金的。”中原中也一想到自己要跟太宰治在一起打游戏就觉得人生无望。
   
   只见太宰治轻轻哼笑了一声,说:“你们战队已经被我买下来了,刚刚解散。”
   
   中原中也动作一顿,双手撑着游戏机,身子往下趴了一点:“你说什么?”
   
   “中也收拾一下吧,等会我们来接你。来你梦里接你。”说罢,太宰治走到中原中也身边,低头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尖,又试探性地舔了一下,感受到他耳尖温度开始升高,太宰治往后退了一步,刚好躲开了中原中也迎面打上了的一拳。
   
   太宰治轻笑一声,眼底流露出意味不明的神色。
   
   “我走了。”
   
   他趁着中原中也被自己气的大脑空白,立刻离开了危险区域。
   
   

part.10
   
   “中原先生——”中岛敦看到拿着一堆行李的中原中也,吓到鼠标都掉了,他“唰”的一下站起来,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中原先生好!您的技术超级厉害我崇拜您!”
   
   坂口安吾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了,推了推眼镜,看向太宰治,慢悠悠开口:“太宰,你怎么把中也骗过来的。”
   
   “我当然是靠那种办法了。”太宰治扬了扬下巴,神色得意,双手抱臂。
   
   中原中也拿着一堆行李听他们讲话,正觉得尴尬,听到太宰治这句话,不由得抬头疑惑地看了眼白花花的看起来跟他一样懵逼的天花板。
   
   那种办法到底是哪种办法?
   
   “辛苦了。”坂口安吾走到太宰治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辛苦,我的技术超级好!”太宰治摆手,接着笑着看向中原中也,“中也你说是吧!”
   
   中原中也好像终于明白了太宰治所说的那种办法是哪种办法。
   
   果、然、太宰治这混蛋就是故意把话说的模棱两可引人深思的吧!
   
   他大步走进太宰治,抓住太宰治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说:“混蛋你说什么呢。”
   
   “啊中也我为了你牺牲了自己,你却这样对我。”太宰治向下蹲了蹲,好让中原中也拉自己领子的时候不用那么累。
   
   一声咳嗽声响起,两人顿住,齐齐转头,看向声源处,发现芥川龙之介看他俩的眼神都变了。
   
   
 part.11
   
   为了庆祝pm战队有新的血液注入,玩网达人太宰治作为队长,决定让中原中也跟着自己一起直播。
   
   太宰治手肘放在桌子上,撑着脸,美滋滋地想着自己今晚上要说点什么话才能表达自己愉悦的心情。
   
   坂口安吾从太宰治旁边经过,看见太宰治笑的像个恋爱中的少女,一张俊脸上映出电脑屏幕的光,显得有些诡异,他啧一声,看不下去,走去工作了。
   
   还没到开直播的时间,太宰治的直播间的弹幕就刷爆了,“太宰治女友粉多”简直名不虚传,弹幕基本都是在刷“啊我老公来了”,“老公我爱你”这之类的话。
   
   中原中也看到这么多弹幕简直脑子疼,他揉揉太阳穴,说:“关了。”
   
   可太宰治偏不关弹幕,说我就喜欢人多,热闹嘛。
   
   中原中也说由你由你。他想着反正这是太宰治的直播间,太宰治爱咋咋地,到时候自己开个直播间玩,自己的直播间可不能像太宰治的一样傻。
   
   当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脸一齐出现在屏幕上,弹幕集体停止了一秒,瞬间爆炸,直播间黑屏。
   
   三分钟后,坂口安吾挂断了电话,对两人点头说:“可以了。”
   
   “啊啊啊新人选手太好看了叭我哭!!!”
   “啊啊啊中也戴的choker好色我想!!!!”
   “两人同框好好吃啊我可以!!!!”
   “啊啊啊安吾死了!!!!!”
   “安吾死了!!!!”
   “安吾一睡不起!!!!”
   “安吾骚了!”
   “安吾爽了!”
   “安吾丧了!”
   
   正在看直播的战队经理坂口安吾:“……”
   
   太宰治看到“中也choker好色”这条弹幕,若有所思地看向了中原中也颈间的choker,心尖好像痒了起来,整个人的每个细胞都在雀跃。
   
   太宰治将视线移回屏幕,拿出棒棒糖扯开吃了。
   
   他忍不住回想起刚刚看到的光景。修长白皙的脖颈,优美的颈部线条和小巧的喉结。他舔了舔唇。
   
   中原中也打开自己的电脑登上账号,看了太宰治一眼,见太宰治在那发呆,他指节敲了敲桌面,说:“喂,青花鱼,愣着干嘛,上线啊。”
   
   太宰治点头说好。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很不在状态,整个人都是飘的,身为一个暴力奶妈竟然忘记了输出,只是不断的在他身上加奶加buff。
   
   他们随机匹配的队友受不了了,大概是没见过玩游戏玩这么菜的人。
   
   【买一送二才划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见过这么菜的人,兄弟不给其他人奶吗?
   
   太宰治竟然好脾气的回答了。
   
   【我爱殉情】:对啊我只想给生长哥哥奶[可怜][可怜]。
   
   弹幕瞬间全部变成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哈哈哈哈哈太宰治这么回事怎么一天比一天骚。”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玩游戏的怕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玩圣贤游,竟然连太宰治的号都不认识。”
   
   【好心的俄国人】:大家不要吵起来鸭[害羞],我们只是以为他打假赛,没想到他是真的菜。
   
   【买一送二才划算】:哈哈哈哈哈兄弟哈哈哈不是我说,你为什么不给我们奶呢。
   
   【我爱殉情】:因为爱情。[害羞]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在队内与队友发的消息,捏了捏眉心,说:“青花鱼快给我滚。”
   
   “我不需要奶,去你妈的爱情。”
   
   太宰治听到中原中也说的话,像只被主人丢弃的猫咪般委屈,带着哭腔:“中也你怎么能穿上裤子就不认人呢——”
   
   弹幕开始刷:“你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太宰治羞涩地低下了头,说:“改发生的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青花鱼快闭嘴!!!”
   
   直播间弹幕又换了一张面孔,满屏的“????”让坂口安吾感到事情不妙。
   
   “战队内销啊——”一条弹幕发出,一石激起千层浪。
   
   
   
 part.12
   
   第二日中原中也醒来,揉着眼睛走下楼,看到了一脸仙气的坐在电脑前面的太宰治。
   
   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将手机屏幕向下放在桌子上,中原中也直觉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他走过去,拿过太宰治手机。
  
   太宰治没有保护好自己手机,叹了口气,他在中原中也看到自己手机的那一刻,乖巧地坐在了凳子上,表情也变得乖巧无比。
   
   中原中也看到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字的那一刻,睡意顿时消散开来,半眯的眼睛突然睁大。
   
   他颤抖着手,使劲地抓住手机,害怕自己一个激动把手机给砸了。
   
   【818pm战队二三事。】
   
   【奶妈太宰治公开讲述与输出中原中也的一夜情经过】
   
   【震惊P.M战队经理死于非命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P.M战队赞助商明确表示支持二人谈恋爱】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太阳穴死命地跳,牙齿气的都开始打颤,手指也不住地发抖,他慢慢伸出一根手指,指着手机屏幕,颤声问:“……你昨晚上没睡觉就是去干这事儿了?”
   
   太宰治微笑着,真诚地点头。
   
   中原中也以为昨晚上的事情也就是玩玩,直播一关大家的兴致就散了,没想到演变成今天这样。
   
   他活动了一下手腕,骨头发出脆响。
   
   太宰治,差点卒,享年22岁。
   

part.13

  今天中原中也的火气格外的大,加入pm战队的第一场比赛就不顾队友一个人浪,只有太宰治反应过来心想万一中原中也凉掉就不好了,操控这自己的人物卑卑微微地跟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最终还是凭借一己之力消灭了对方全队,到比赛结束后的握手环节,他脸上都摆着“我很生气”的表情。
   
   赞助商森鸥外看了比赛觉得中原中也的实力固然强大,但是不懂得团队合作啥万万不行的电竞精神是合作精神,是友谊长存。森鸥外这样对坂口安吾说。
   
   于是他俩达成共识,一起去劝说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谈恋爱。
   
   坂口安吾摸着下巴,镜片反射过一道精明的光,低声说:“想要搞定中原中也必须先搞定太宰治。”
   
   接着两人打了个电话给太宰治,问他愿不愿意跟中原中也谈恋爱。
   
   太宰治听到这话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开始连绵不绝地抱怨中原中也是如何欺负他,如果他跟中原中也在一起一定会被欺负的很惨!
   
   “不过。”太宰治顿了顿,“我这个人比较善良,我就勉为其难地跟那个小矮子在一起吧。”
   
   
   
 part.14
   
   “什么!你们让我跟那个青花鱼谈恋爱!!!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中原中也一拍桌子,从座椅上站起身,冷静了一会儿鞠了个躬准备离开。
   
   “中也你听我说,如果你俩不合我们队就不会有发展,你算是为了我们队的发展牺牲一下吧。”坂口安吾冷静地说。
   
   中原中也听了这话刚打算说我们队发展管我屁事时,却听见坂口安吾说:
   
   “我这儿有你没买到的限量版跑车。”
   
   “我这儿有89年的柏图斯。”
   
   “太宰治他家藏酒更多。”
   
   中原中也将话收了回去。虽然有些心动但是自己绝对不会与青花鱼谈恋爱的!他发誓!
   
   “太宰治同意谈恋爱,我就同意谈恋爱。”
   
   太宰治这么讨厌他,绝对不会答应跟他谈恋爱的!
   
   “好的,中也君,你明天就可以搬去太宰家了,他早就答应与你谈恋爱了。”森鸥外笑着说。
   
  
 part.15
   
   “混蛋青花鱼!你到底为什么答应跟我谈恋爱!”中原中也被今后的惨淡生活蒙蔽了心,直接打电话去质问太宰治。
   
   “所以中也要与我谈恋爱了吗?”太宰治温声说。他站在港口,晚风吹拂着他的头发,快要落下的夕阳染红了整片天空,也染红了海面。
   
   “我很高兴中也能答应我。”
   
   
   
   
   
   
   ————————————————————
   今晚文野更新最后一集了!!!完结撒花!!!赶在最后一集之前把文弄出来了!!!
   我不会爬坑的!!!我还要在文野坑里呆一万年!!!!

评论 ( 37 )
热度 ( 1020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