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日暮。

堆文用不常在 凹3叫cealum

【双黑太中】网恋果然不靠谱

【AM 6:00】

上一棒: @洛望津 

下一棒: @掷铁丙者 

——————————

 

       港黑两大干部各自都有了对象。
  
  一部分人倒是都松了口气,终于不用担心这两人打架的时候把港黑大楼给掀了。剩下的一部分人都开始大叫着天道不公,太中是真的。
  
  
  你看看太宰治骂中原中也的时候就像个在欺负喜欢的小女生的小学生一样!
  
  可不就是真的吗!
  
  太宰治抱着臂,一脸沉重地看着中原中也,他感觉极度不爽,一想到中原中也有了对象就咬牙切齿,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把中原中也对象给杀了。
  
  中原中也一脸得意地看着太宰治,两人对视良久,太宰治终于慢悠悠地开口,言语中带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醋意:“想不到中也这样的人也能拥有对象呢。中也也不想想自己对象是谁,坐在电脑那端的也不知道是人是狗。”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纯粹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抄太宰治露出标准的微笑,这还真他娘是太宰治第一次见到中原中也笑。
  
  但中原中也其人十分严肃,就没怎么效果,秉持着严谨的态度,他的笑容也标准过头,让人毛骨悚然,给太宰治一种“你再他娘说一句我就把你的头给拧下来”的错觉。
  
  不过中原中也要的还真的是这种效果。
  
  他跟太宰治的语气如出一辙:“笑死我了,青花鱼你也不是在网恋,我跟你简直就是俩王八看绿豆,谁也不让谁。”
  
  樋口一叶远远地站在墙后面,探出一个脑袋,心想中原先生你说话说错了啊!王八看绿豆明明就是看对了眼吧!
  
  “再说了,我对象他可好了,每天都跟我说晚安,有时候还要连着麦跟我一起睡觉。”
  
  太宰治磨了磨后牙槽,听见自己说:“我对象也是,他不仅这样,他还要给我唱歌,我说饿了他还要给我点外卖吃。”

  不知道哪里来的默契,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别过头去,同时冷哼一声。
  
  
  
  中原中也回家的当天晚上,发现自家对象给自己发了几十条消息,满屏都是“qwq”的表情,他表情稍微缓和了一些,就看到自家对象又发来几条消息。
  
  ——亲爱的你在输入中!
  ——人家今天想要连麦睡觉嘛!
  ——亲爱的你怎么不理我!
  ——亲爱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亲爱的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中原中也看着这一连串的消息,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回复起,一时间觉得自家对象有点像某个有点讨厌的人。
  
  于是他脑海中不自觉地脑补出了太宰治扯着他的袖子说这些话的场景。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脑仁有点疼。
  
  
  
  ——好哦。
  ——宝贝能不能给我唱歌听。
  
  ——好呀!
  
  ——宝贝你答应你好快!你也太爱我了吧!
  
  ——对呢,有的人扭扭捏捏是因为他是伪娘,人家可不是什么不敢出声的伪娘呢。
  
  中原中也想起自己以前网恋奔现时发现对象是太宰治的事情,不禁一阵后怕,不过恐惧只是暂时的,爱情才是永存的,当他听见自家对象甜甜的声音的时候,他放下了防备,开始倾诉自家的疲惫。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开始说太宰治的缺点:“我给你讲,我有个搭档,为人变态处事阴险,爱好就是捉弄人,还特别喜欢捉弄我。”
  
  “他今天竟然给我说他有对象了。这他妈怎么可能是真的!就他那种人都有对象了,他对象竟然还要每天给他唱歌每天跟他说晚安!!!!!你妈的为什么!!”
  
  中原中也没有发现自己对象顿了一下,声音中带着点试探:“你说的这个搭档……他叫什么名字啊。”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横滨第一变态太宰治!”
  
  这次他对象倒是直接沉默了,直到中原中也再三逼问才开口:“我觉得太宰治,也不变态啊,要说缺点,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他太帅了,追求者太多了。”
  
  “屁。”中原中也言简意赅地下了结论。
  
  中原中也身为港黑第一直男,当然没有感觉到自己小女友的不对劲,继续说:“真他从来都没有工作过,每次找他不是在殉情就是在殉情的路上……所以他为什么有对象了啊。”
  
  
  网络那头的人沉吟片刻,心想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对吗,继续发着消息:
 
  ——亲爱的你这么激动是不是暗恋人家啊……
  
  中原中也正在打字的手一顿,手机在手中扑腾了几下又掉在了地上。
  
  亲爱的你是不是暗恋人家啊。
  你是不是暗恋人家啊。
  暗恋人家啊。
  暗恋。
  
  他屏住呼吸,因为受到了惊吓而感觉有点精神恍惚,蹲下来想要捡起手机,突然又想起来了什么,咬牙切齿了一瞬,站起身来又发脾气般踩了手机几脚。
  
  ——没有啦我就是太讨厌他了。宝贝你别生气我最爱你哦。
  ——这个事情不要给你们公司的人说哦,万一有人给太宰治说了就麻烦了。
  
  ——好滴人家没有生气啦,不过人家公司的确有很多人喜欢太宰治哦。喜欢你的人也不少哦,人家跟你谈恋爱真的好开心呢!
  
  
  
  又是新的对峙的一天。
  
  哪知道还没等中原中也开口,太宰治就先说话了:“中也骗人。”
  
  中原中也满脸黑人问号心想自己怎么就骗人了!
  
  你怎么还这么委屈了?
  你怎么还委屈上了?
  你委屈个什么劲?
  
  太宰治眼睛一闭一睁,眼眶里就充满了眼泪,躲在墙后面的跟着樋口一叶看戏的梶井基次郎皱皱眉,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问后面的樋口一叶:“这是啥情况?”
  
  樋口一叶照着梶井基次郎的脑门上来了一巴掌,说:“别问,问就是他俩在恋爱。”

  只见太宰治拿出手机,手指在上面划动了几下,接着把手机递给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拿住手机看了一眼便愣住了。
  
  哦豁,完蛋。
  
  “你怎么知道的。”
  
  “看到的,中也难道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笨吗!天真!!”
  
  中原中也磨着后槽牙,想下一秒就把太宰治的头拧下来:“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怎么知道的。”

  “中也答应我一件事我就不往外面说。”
  
  "你说。"中原中也已经抱了必死的决心,自作孽不可活,自己说出去的话哭着也要为它付出代价。
  
  “跟我谈恋爱。”
  
  梶井基次郎和樋口一叶吓的直接坐在了地上,接着连滚带爬的起来拉着手一起庆祝。
  
  “????不是吧青花鱼,我怀疑你在演我。”
  
  “反正中也不答应也得答应噢。因为中也的网恋对象就是我哦。”

评论 ( 18 )
热度 ( 5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