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日暮。

堆文用不常在 凹3叫cealum

【双黑太中】每天都说我爱你

  *双向暗恋/巨无敌喜欢对方那种

  

  

  

  “中也,我喜欢你。”在太宰治小的时候,他就经常在中原中也耳边这么说。

  

  中原中也听了太宰治的话,白眼一翻,抱着手臂说:“好巧啊我不喜欢你。”

  

  太宰治听了这话不气也不恼,他大概从小时候就参透了自己要让着中原中也的真理,——不过让不让都是无所谓的,就算太宰治他不让着中原中也,他也也打不过中原中也——于是他拉着中原中也的手,笑眯眯地说:“中也,你以后一定要嫁给我啊。”

  

  “你做梦。”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回答。

  

  

  

  在十五岁之前他俩按部就班地走着好哥们的轨迹,太宰治说着我喜欢你也是小男孩对朋友的喜欢,本来打算朋友一生一起走,一直走到天长地久。

  

  按理说中原中也才是一根筋绷着什么都不懂的那个,偏偏中原中也先开窍了,他感觉自己跟太宰治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大对劲,他俩只要在一起,中原中也久感觉有些怪怪的,经过深思熟虑他发现了:自己喜欢太宰治。

  

  他俩现在的关系就跟小学生搞暧昧似的,都对彼此有感觉可是谁也不说破,中原中也挎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太宰治的声音依旧不绝于耳——

  

  "中也你好烦你为什么不理我。"

  "中也你走的好慢啊…你走那么快干嘛。"

  "中也今晚上我们一起睡觉吧。"

  

  "快滚。"中原中也言简意赅地给太宰治指了一条明路。

  

  

  

  爱意是从一瞬间爆发出来的,中原中也不记得是谁先告白的了,或许是两个人一起说的,热恋期的情侣之间的温度简直要爆表。

  

  他俩不是一个寝室,也不是一个教室,吃饭的时候太宰治能等着中原中也下课,晚自习结束的时候中原中也可以等到太宰治出教室,然后给他一个缠缠绵绵的晚安吻。

  

  不是一个寝室,也能躲过生活老师悄悄地躲在被窝里私会,能在寝室室友的调笑中光明正大地说: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

  

  就算放假时候他们也会从对方家的窗子爬进与对方私会,在家长进屋的时候躲在被窝里不敢闷声。做着一些不敢告诉家长的事情。

  

  太宰治在中原中也快要窒息的时候放开了他,揉着中原中也有些红肿的唇问:"要是我们有一天腻了,烦了怎么办。"

  

  中原中也一把拍开了太宰治的手,翻着白眼说了一句极其符合他校霸本质的话:"不会腻的,就算腻了——我们都是赌徒,不会在意得失。"

  

  太宰治收了手,低下头,中原中也看不清太宰治的神色,只听见他说:"我最讨厌中也了呢。"

  

  "我也最讨厌你了。"

  

  虽是这样说着,太宰治的手还是不安分地摸上了中原中也的腰。两人身体紧紧相贴,互相传递着彼此想要的温度。

  

  

  

  

  太宰治是个天赋异禀的情话高手,他不但会说我爱你,还说些能令中原中也内心悸动那么零点一秒的话语。

  

  他们在外面租了房子,相处时间越来越久,太宰治的声音也在中原中也耳边想起。

  

  "中也我会每天给你说早安。"

  "噢。"

  "中也我会每天都想着你。"

  "嗯。"

  "中也我每天都说我爱你。"

  "嗯。"

  "中也我每天都会给你一个拥抱。"

  "嗯。"

  "中也我每天都会吻你。"

  

  "我知道了你快闭嘴。"见太宰治准备没完没了地说下去,中原中也停止了演算题目的动作,站起身,走到太宰治身边,拉扯着太宰治的领带强迫太宰治弯腰,他有些粗鲁地将自己的唇凑了上去,"爱怎样怎样。"

  

  

  

  中原中也感觉恋爱的热情逐渐淡去,就像秋日的热意逐渐褪去,想早晨的雾气逐渐散去,像天上的云朵逐渐飘去,清清楚楚地说着这场恋爱注定不长久。

  

  太宰治找到他,说:“中也我们要不算了吧。”

  

  中原中也料到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他感觉耳边 有风呼啸而过,吹起他的头发,又吹起太宰治的衣角,他深吸一口气,说:“行。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从今往后的三十天,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他顿了顿,补充说,“放心,绝对不过分。”

  

 

  

  

  ——翻窗来见我。

  

  太宰治收到中原中也的短信,心里有些疑惑,但是翻窗这件事的确简单,他和中原中也是邻居,他们的卧室是靠在一起的,卧室外的阳台只相隔半米的样子,太宰治走到阳台边,看见中原中也正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星星。

  

  今天的星星很亮,好像给夜色都蒙上了一层光辉,预告着明天又是一个晴天,他看不清中原中也的神色,只是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夜色真美。”

  

  “嗤。”中原中也笑了一声,“混蛋你快点翻过来。”

  

  他看着太宰治离他进了,斟酌许久,才磕磕巴巴地,小声地说:“说你爱我。”

  

  太宰治真是摸不着头脑,不过他想着三十天一过,他又可以去自己玩自己的,一身轻松,就照着中原中也说的做了。

  

  “抱我。”这次的语气就像是在发号命令,与他平时骂太宰治的语气没有差别。


  太宰治抱住了中原中也。

  

  在太宰治走近的时候,中原中也扯着太宰治的领带,强迫太宰治弯下腰,面无表情地轻声说了一句:“吻我。”

  

  接着自己吻了上去。

  

  

  

  最初几天是要中原中也的指示太宰治才会做这些事情,后来的日子是太宰治自发地开始做这些事情。

  

  这种感觉有些熟悉,好像让他回到了当初的日子,三十天一晃而过,他撑着下巴看着教室外面的景色,看见了一脸不耐地等着他下课的中原中也。

  

  今天的中原中也跟往常有些不一样,他没有扯着太宰治的领带,强迫太宰治弯腰,而是自己踮起脚,蜻蜓点水般地亲了太宰治一下。中原中也吻太宰治的时候闭了眼睛,太宰治可以看见中原中也的睫毛——很长,中原中也每眨动一下眼睛,他的睫毛就像是在太宰治心尖扇了一下。

  

  中原中也退后一步,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太宰治,淡淡地说:“三十天结束了,我们可以分了。”

  

  按理说太宰治应该高高兴兴地撂下中原中也就去找美丽小姐殉情了,可是他突然发觉自己少了些什么。

  

  中原中也见太宰治没有动作,自己先走了,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的背影,好像看到了他追着中原中也说喜欢的从前。

  

  “中也我会每天给你说早安。”

  “中也我会每天都想着你。”

  “中也我每天都说我爱你。”

  “”也我每天都会给你一个拥抱。”

  “中也我每天都会吻你。”

  

  中原中也总会淡淡地答应一声,不说其他的话,但是记在了心上。

  

  这三十天的命令,都是太宰治亲口对中原中也许下的承诺。

  

  太宰治这才回过神来,中原中也大抵已经走远,他猛地看向中原中也离开的方向,朝那个方向奔去,他感觉风在跟他迎面奔跑,阻碍了他去的路,旁边的人的动作好像变慢了,他看见男男女女成双对地走在一起,女孩手里拿着棉花糖,咬了一口,然后递给男孩,男孩也咬了一口,脸上洋溢着笑容。

  

  他跑到楼梯间,急急忙忙下了楼,就见一楼的走廊尽头站着一个人,那个人有些矮,背着光让太宰治看不到他的脸,但是他清楚,这个人就是中原中也。

  

  他跑了过去,就见中原中也正站在那玩手机,他笑着拍了拍中原中也的肩膀,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说:“能穿绿色格子裤,不把衬衣扎进裤子的也只有你了。”

 

  “你是混蛋吗?”中原中也转过身看向太宰治,接着,太宰治的肩膀就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

  

  太宰治没有后退,他俯身抱住中原中也,说:“中也,我反悔了。”

  

  “我反悔跟你分手了,我要长长久久地跟你在一起,我会每天吻你,抱你,说我爱你。”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没有推开太宰治,而是懒洋洋地说:“你这么说话不肉麻啊。好恶心啊。”

  

  “恶心就恶心吧,我也感觉挺恶心的。但是我最喜欢这样的你了。”

  

 

  

  

  偶然间,太宰治问起中原中也当时为什么会让自己执行那个“三十天计划”,中原中也正忙着做作业,头也不抬地说:“我喜欢。”

  

  “千金难买我喜欢。”

  

  

  

  

  


评论 ( 40 )
热度 ( 127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